98堂[原色花堂]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澳门金沙赌场 澳门皇冠赌场 新葡京集团
原创小黄片
太阳城集团 国语AV免费 成人抖音视频 91福利视频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
查看: 60875|回复: 14

[都市奇缘] 【淫荡少妇白洁】(01-19)【作者:豺狼末日】

[复制链接]

8892

金钱

1

色币

2052

评分

版主

积分
2115

版主大桥未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08-02 00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“啊……不行了……我受不了了……啊……我不要了……”白洁浑身软软的靠在赵振的怀里,每动一下都浑身颤抖,娇喘连连的不断叫着不要,让赵振更加的雄风大起,不断的托起放下,放下的时候白洁的下身已经发出了“啪嚓、啪嚓”的水声,白洁的下身已经和发水一样了。
  刚高潮了一次的白洁抬起头,一下看见了墙上的照片。照片里的白洁穿着洁白的婚纱,一脸幸福的看着文质彬彬的王申,而此时的自己,衣衫不整的和一个男人在自己的床上做爱,自己的老公醉卧在沙发上昏睡,白洁的心里一阵疼痛。
  这时的赵振把白洁翻了过来,让她跪在床上,扶着白洁翘起的屁股,从白洁身后插进了白洁身体里,一边干着,一边抬起头欣赏着白洁和王申结婚的照片。
  他的眼睛只是盯着照片里穿着洁白婚纱的白洁,特别是婚纱裙下露出的穿着白色丝袜的一段小腿,看着这个刚刚结婚的少妇此时正趴在自己面前,撅着屁股,任由自己干着她粉嫩的阴道,抚摸她丰满柔软的乳房,让赵振更是色心大起。
  干了一会儿,赵振让白洁转过身来,他想看着白洁光光的样子和墙上的穿着婚纱的照片一起干。白洁躺在那里看着他的眼睛,一下明白了,羞得站起身一下关了屋里的灯。赵振也没什么办法,只好在昏暗中抱住白洁,插了进去,黑暗中享受着白洁火热的肉体、下身湿漉漉的肉洞。
  正在两个人喘呼呼的动着的时候,正在白洁又一次浑身颤抖晕乎乎的时候,一个晃晃荡荡的身影走了进来,而且带来一屋的酒气。
  两个人一下子愣住了,赵振压在白洁的身上,下身还紧紧地插在白洁的身体里,白洁的双手双腿都缠在赵振的身上,屁股甚至都翘得离开了床,两个人抑制不住的粗重的喘息声在屋里回荡。
  谁想王申一头扎在床上,昏昏睡去,根本没有知觉去知道自己的妻子在身边被一个男人压在床上。听着王申含含混混的睡着了,赵振又动了起来。
  白洁的身体迎合着赵振的抽送,在颤抖抽搐,而白洁的心里非常难受。丈夫的脸就在自己身边,呼出的酒气喷在脸上热乎乎的,而自己的身上却压着另一个男人,身体里插着这个男人的阴茎,而且还不断的有着高潮的感觉,一种变态的快感几乎爆炸在了白洁的身体里。
  白洁在赵振终于射出精液的瞬间,整个人都挺了起来,浑身不断的颤抖,下身更是湿乎乎的一大片。等到赵振抽出阴茎,起身走的时候,白洁头昏昏的,浑身软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,就昏昏睡去了。
  清晨四点钟,头疼得好像炸开一样的王申从昏睡中惊醒,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坐起身子,昨晚的一幕一幕稀里糊涂的在脑子里乱转,根本想不起什么。回头看床上的白洁,不由得一愣,床上乱纷纷的一片,毛巾被在地上扔着,床单都是褶皱,白洁躺在床上还在熟睡着,上身的内衣撩起着,露出了左边的乳房,下身光溜溜的,内裤在地板上扔着。
  王申挪到白洁身边,看着白洁叉开的双腿间:白洁的阴毛乱纷纷的,上面还有着水渍的痕迹。这时白洁翻了个身侧过身子睡觉,王申看着白洁翻过的身子,屁股下边有着一大滩的水渍,还有着几坨白色的粘液,而从白洁白嫩嫩的屁股后边看过去,白洁的腿根都是湿漉漉的水渍,还有着一溜白色的粘液从阴唇中流到大腿上。
  王申一呆,苦苦的想着,昨晚和白洁做爱了吗?
  这时白洁也醒了,一看王申的样子,再一看自己身上,脸一下就红了,下身黏糊糊的感觉让她脸上火烧一样,但还是顺嘴说:“看你,喝多了就耍酒疯,弄得哪儿都是。”再看王申几乎是整齐的裤子,顿了一下说:“完事儿了,还非得出去打麻将,拦都拦不住。”白洁说话的时候心里非常的紧张,但脸上却装出很轻松的样子。王申半信半疑的看着白洁收拾屋子,可是真的想不起昨晚的事情了,难道自己真的和老婆做爱了,而且看来还很猛烈呢,酒后自己是不是比平时厉害啊。看着白洁穿上了那条黑色通花的小内裤,一下想起了那天白洁内裤中央那块污渍,难道自己的妻子真的……不可能的,王申不相信自己贤淑的老婆能做出那种事情来,昏昏然的又倒头睡去了。
  星期天的早晨,犹豫了一会儿,白洁找出了一条黑色宽松的裙裤,一件黑色宽松的纱质衬衫,穿了一双黑色的高跟瓢鞋,把头发挽成了一个发髻,看王申还在睡,就没有叫他,出门坐车奔李明家去了。
  白洁在李明家门口,平静了一下心情,喘了口气,敲了敲门。
  开门的是李明,看着白洁一身松软的衣服笼罩下的玲珑有致的身体,眼睛一亮,却没有太高兴,开门让白洁进来。
  白洁很奇怪这个一心想得到自己身体的男人怎么了的时候,一个女人的声音在屋里响起:“谁来了,请进来啊。”白洁恍然大悟,原来李明的妻子今天没有走,看着李明懊恼的样子,心里不由得轻松了许多,暗笑着进了屋。
  “是我们学校的同志,来和我借书的。”李明赶紧的解释着。
  白洁换了鞋进了屋里,白洁今天穿了一条到膝盖的那种黑色的丝袜,上面有花纹图案的,此时穿了双小拖鞋,更是显得小脚性感撩人。
  “是嫂子吧,我叫白洁。”李明的老婆有点丰满得过分了,但还不是特别的胖,有点警觉地看着漂亮迷人的白洁。
  白洁反而感觉轻松了许多,很悠然的看着这个差点让她脱光衣服的屋子,故意的和李明的老婆说着话:“李老师在学校可好了,今天又借给我书,学生都对李老师印象挺好的。”“是吗?我家李明的人啊,就是实在,对人没说的。”李明的老婆对白洁少了点敌意。
  “对我也可好了,这次我能进上职称,多亏了李老师,天天帮我找题。”看着李明老婆脸上的不高兴,和李明在一边脸上一边红一边白的感觉,白洁心里暗暗窃笑,又说了几句话,李明很显然非常怕老婆,脸上已经快没色了。这时刚好有人叫李明的老婆到对面家里帮帮忙,李明的老婆叨咕着去了,李明回身对白洁说:“你和她说什么啊,这她不得和我急吗?”“呵呵,我还没说什么呢?我要和她说,我是来和你睡觉的,她是不是得杀了你?”白洁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一只脚抬了起来,裙裤向下面滑去,露出了到膝盖的一段穿着黑色镂花丝袜的小腿。白洁把那只小脚放在了李明的腿上,慢慢的蹭着,一边碰到了李明的阴茎上,用小脚揉搓着,李明的阴茎一下就硬了起来。
  “我的脚好不好看?”白洁用她穿着丝袜的小脚隔着裤子玩着李明的下身,一边用那种娇里娇气的声音逗着李明。
  “快放下,你干什么呢,一会儿她回来了。”李明一边想让白洁这样,一边吓得够呛。
  “你不是让人家来的吗?人家想啊,咱来一次啊。”白洁装作要解裤子,吓得李明赶紧站了起来,要跑的样子。
  “哼,给你不要,以后少找我,要不别说我告诉你老婆。”白洁一看目的达到了,站起来要走。
  “别的啊,下次有机会的吧。”李明又贼心不死的说。
  “等着吧。”这时李明的老婆也回来了,白洁告辞走了,说李明没有找到书。看着李明老婆那种铁青的脸色,白洁知道李明这下可惨了。
  回来时候的心情就好的多了,白洁把头发披散了开来,一身飘逸的打扮惹得路上不少人回头,白洁好像今天才感觉自己这么漂亮。
  在街上的白洁忽然想到了那个东子,那种异样的快感,挺让她回味的,想一想,白洁笑了笑,回到家去了。




【淫荡少妇白洁】(01-19)【作者:豺狼末日】.zip

345.67 KB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评分 +1 收起 理由
zjybjr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金钱

0

色币

49

评分

Lv7 四方游侠

积分
544
发表于 2019-08-04 15:1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洁,多少人第一个记住的名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1

金钱

0

色币

702

评分

Lv9 风尘奇侠

积分
3139
发表于 2019-08-07 11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的好作品啊作者之前好像一年左右更新一次,不过好像今年被抓了
道友,请留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

金钱

0

色币

5

评分

Lv5 小有名气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12-25 09:3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的启蒙作品,现在读来仍是有滋有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9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20-02-12 1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好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Lv5 小有名气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20-02-27 17:5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5

金钱

0

色币

7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478
发表于 2020-03-07 02:2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看我还在上高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

金钱

0

色币

250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450
发表于 2020-04-01 19:56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,,,都不用说了,太经典了,重温旧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金钱

0

色币

12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234
发表于 2020-06-02 22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的启蒙作品,现在读来仍是有滋有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27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2975
发表于 2020-08-17 13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澳门金沙赌场 澳门皇冠赌场 新葡京集团 原创小黄片 太阳城集团 国语AV免费 成人抖音视频 91福利视频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

广告联系:sehuatang@gmail.com| 小黑屋|98堂[原色花堂]

GMT+8, 2021-10-26 21:52 , Processed in 0.07264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